一只焦糖面包

励志只写纯甜文的作者

我搁这好好走主线,你们搁那整这些(2)

  *剧情狗血且俗套

  *文笔特渣

     *人设崩溃

     *全文为纯甜,无刀

  *本文为all瓷文

  *苏/南/巴/塞/美/俄/英/法/朝→瓷

  *不喜勿喷

  *切勿上升到三次元

  *又名《养只小熊的感觉真好》《主角被配角嫌弃了》《修仙需要平静心情,别老是往我这里蹭啊》《教学生活真的很累啊》《度假什么的我再也不会相信了》

  

  继之前英做出了酱油白菜和乖巧听话的鱼自己炸自己后,这后厨一忙活就到了下午。

  

  做出来的成品还算不错,毕竟瓷都亲自上手了嘛!放眼看去,就数美的最独特。人家不是炒菜就是炖汤,他倒好。整出了一个汉堡它爷爷(●—●)一个白面馒头中间夹着肉和菜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尊,你们家有没有那种酸甜的酱?”美眨巴眨巴自己的天蓝色眼睛,在他确认出瓷的全部信息之后再把瓷吃干抹净,不是更好吗~再说了瓷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乖一点获取的好感和信任就越多,这样就越方便以后办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,这器皿里面就是番茄,可以试试”瓷从木架子上拿下一个白青的器皿,打开盖子。里面是红彤彤的一片,美从筐子里抽出勺子,下一勺下去黏糊糊的番茄酱就上来了。在自己那馍馍上一抹,足矣!

  

  “成品都还是不错,各位可以吃掉自己的劳动成果了。”刚说完这句话,一只纸蝴蝶飞了进来,扇扇翅翼落入了瓷的手中,随即就变回了纸张的模样。瓷快速的浏览完一遍后,白皙的手中幻化出一小撮火苗,最后浴火之中化为灰烬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请容许我失陪一下。”瓷露出一抹含有歉意的微笑,便转身快步离开了后厨。

  

  美看着自己手中简易版的汉堡,一口咬了下去。舌尖灵巧的舔去嘴角边的番茄酱,对于现在无聊且死寂的氛围他毫不关心,不过也就那样吧。

  

  反观小兔子那边就好了一点点,背着小筐子一边扒拉玉米杆一边掰玉米。但是也只是好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小兔子还要一边招呼两只熊不要太用力

  

  “都说了慢慢来不着急……瞅瞅这一地被压坏的玉米啊…”兔子看着被压坏的那好几个嫩玉米,内心哭成猫猫头。自己养了那么久的玉米啊!!!当时开垦土地的时候没少让它忙活,这好不容易有收成了还被压坏了那么多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它们也是好心一片……算了算了,以后多种点再收回来就好了。舍不得羊就套不着狼!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下次注意点就行。去帮大白鹅它们吧,这里快掰完了。”小兔子爪子一挥,就把两只熊转到大白鹅那边去。自己则继续和巴巴羊掰玉米,顺带还聊聊天啥的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要说小兔子对于巴巴羊的感觉嘛……50%,兔子对于可可爱爱的事物都无法抗拒。而且巴巴羊很和善友好,在一起聊天也十分愉快。当然了也不能缺少前两个世界的记忆和印象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嗨,这里是焦糖面包嗷!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!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!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啊,最近很多小可爱都越来越狂妄张扬了哈。来,上图(*^ω^*)

  

这是正常且暖心的小可爱发言

  

  然后来让我们看看某些小可爱的危险想法和发言哈(*^ω^*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咱就说虽然我本人也比较活跃且喜欢整别的太太哈。但是真的没有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(●—●)咱就说很意外,某某小可爱们那个危险的想法还是灭了较好哈。

  

  咱不提倡这种,因为我作为一个川娃子,必须的1(๑• . •๑)

  

  好啦,我们下一章节见(*^ω^*)

评论(39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