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焦糖面包

励志只写纯甜文的作者

我搁这好好走主线,你们搁那整这些(1)

  *剧情狗血且俗套

  *文笔特渣

     *人设崩溃

     *全文为纯甜,无刀

  *本文为all瓷文

  *苏/南/巴/塞/美/俄/英/法/朝→瓷

  *不喜勿喷

  *切勿上升到三次元

  *又名《养只小熊的感觉真好》《主角被配角嫌弃了》《修仙需要平静心情,别老是往我这里蹭啊》《教学生活真的很累啊》《度假什么的我再也不会相信了》

  

  经历了后厨风波后,瓷坚决不让除了法以外的人进厨房。毕竟除了法以外的人那做饭简直不忍直视,当然了瓷也想过要教导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一方面是有同一个宗门的,另一方面是朋友合作伙伴,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挥霍完自己的闲暇时间最后走主线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瓷来说做饭那是轻轻松松的事情,但是呢对于南他们来说想要做出能正常咽下去的饭菜还是要多练练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小兔子它们?哦,去掰玉米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先生…你放的是酱油…不是醋”瓷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对于英很喜欢自家的糖醋白菜而提出想要学习时他并没有拒绝。但是自己醋和酱油的味道明明就不一样啊,到底是怎么整错的

  

  瓷夹了一筷子沾着酱油的白菜放入口中,在英眼神的期待下瓷抿了抿嘴说出了自己的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“英先生的刀工还是很不错,口感的话有点偏咸甜的感觉,这算是出了一道新菜,酱油白菜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评价,看来我还需要和瓷小先生你多学习学习”英笑着夹了一筷子的白菜,难得自己做出了还算可以吃的菜。糖醋白菜是他曾经来东方时吃过的一道,酸甜的口感让他忍不住的干了一整盘,就剩下盘子里面的汤汁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英,瓷现在可以先放手不管了。然而给到瓷的压力却越来越大

  

  “小同志,这鱼下去确定不会爆炸?”南手里提着一条挂了鳞片的鱼,还是活的(●—●)

  

  “南哥,鱼身上水有点多放下去会和油反应,炸起来。所以把水稍微甩干一点”瓷一本正经的说着,顺带拿过了南手里的鱼,用力甩了好几下随后拿着帕子简单的擦了几下。接着慢慢刚入了油锅之中

  

  刚下去就响起了滋滋的声音,这鱼还挺听话,不用给它翻面自己一面煎好了就翻身煎另一面(*^ω^*)多乖啊

  

  “这鱼倒是挺有灵性的,都不用我翻面了”南拿着锅铲站在一边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这条鱼很有觉悟”瓷笑了笑,自己咋没遇见过这种鱼摆摆呢?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把鱼捞起来吧。准备下项料了”瓷拿出盆子递给南,南则熟练的拿起锅铲一把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项料被爆香,下入刚煎好的鱼掺入些许的水盖上锅盖等待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同志,你们这的少许,适量都没有精准的克数吗?”南扶了扶快要滑下来的墨镜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菜系都是凭自己的经验和感觉来的。每个人做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”瓷收拾好碗慢悠悠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嗨,这里是焦糖面包嗷!最近这文有点水,咱有时间一定补上。还有昨天国庆番外的详细内容会在下周休息日肝出来,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呀!

  

  晚安┗( ˘ω˘ )┛祝好梦哦,我们明天见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