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焦糖面包

励志只写纯甜文的作者

我搁这好好走主线,你们搁那整这些

  *剧情狗血且俗套

  *文笔特渣

     *人设崩溃

     *全文均为甜文

  *英瓷线

  *国庆番外

  Are you ready ?let's go!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优雅,高贵,绅士,可以说都是他的代名词。

  

  蔚蓝色的短发上难得的没有出现圆礼帽,金色的单边银镜反衬出那双淡蓝色的眼眸。丝质奶白色的手套附在骨节分明的手上,蓝黑色的西装没有突兀的褶皱。

  

  淡蓝色的眼眸浅浅的打量着对面的东方人,黑色柔长的顺发被绑成低马尾,眉眼之间透露着柔和的神色。温柔中带着坚定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小先生,这次的茶盏你有何评价呢?”英微笑着看向对面的人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直很相信亲爱的你的审美,这次也是非常的独特。烟青色的陶瓷配着淡紫色的蔷薇有一种别样的美,典雅且复古”瓷丝毫不慌的抿了一口茶,淡定的说出了自己的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先生的评价一如既往的高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亲爱的你审美很好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消息铃声打断了这平静的时刻,英看着来电眼睛眯了眯好似一只老狐狸。

  

  随即英微微一笑语气中充满歉意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亲爱的,我接个电话”

  瓷点了点头,随后英起身去接电话。离得不远不近,但是总给瓷一种疏离的感觉,不过这也正常,他已经开始怀疑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英回来时,气氛瞬间有点沉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小先生,我希望你能坦白。公司的项目制作问题,想必你也明白。”英笑笑平淡的说出这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我并未做出对于公司,对于你任何不利的事情。”瓷显然有些遗憾

  

  “确定吗?亲爱的,你坦白的话我们依旧还是最要好的一对情侣”英耐着性子再次劝导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亲爱的,我说过我不会做任何出卖公司和你的事情。项目制作我做完核心部分就拿去签字了,你当时也审核过了”瓷对于英的劝导毫不在意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或许你可以看看这个”英把手机推到了瓷的面前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好吧,我承认。是我的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然后呢?”英继续询问,或许想问到自己想要的结果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项目我不会再继续跟了,英先生您可以交给其您信任的人继续跟下去。赔偿费我会付给你”瓷笑眯眯的回道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如此,那么我就先告辞了”英拿起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

  

  自那以后瓷确实是在分批次的把赔偿费给弥补起来,整整一年半的时间。他与瓷几乎不再联系,他一直都有怀疑瓷是否出卖了公司

  

  但是很可惜,他错了。他抓起半截就开始去揣测,他根本就没有在意到结果。在英发现这个漏洞的时候万般后悔,他想起当时质问瓷的场景。即使语气不好不坏,但是瓷那得多难受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他想去寻找瓷的时候却发现找不到了,整个公司都没有他的出勤。英此时想到了最坏的结果

  

  ‘瓷离开了公司,他辞职了’

  

  结果也的确如此,瓷离开了公司,在他偿还了赔偿金就彻彻底底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微信界面上的聊天记录显示了最后一条消息

  “英先生,祝愿您前程似锦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英开了消息免打扰……他没有看到这句话。英尝试去找瓷,但是微信被拉黑电话被屏蔽,就连去瓷曾经住的那个房子也换了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说多可笑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生性多疑……有时最后得到的就是最坏的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恭喜解锁新成就‘生锈的感情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英线已完结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嗨,这里是焦糖面包嗷!特此表扬某两位位小可爱哈。一只山西兔小可爱和小凡凡(*^ω^*)你们两位这聊天记录不是一般的有趣,是不是下一次就要运用黛玉姐姐的语录了?

  

  好啦,我们下一章节见啦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评论(4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