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焦糖面包

励志只写纯甜文的作者

我搁这好好走主线,你们搁那整这些

  *剧情狗血且俗套

  *文笔特渣

     *人设崩溃

     *全文均为甜文

  *塞瓷线

  *国庆番外

  Are you ready ?let's go!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不是,都喜欢往我家跑是吧?快说!你是不是和那只🐻一起的!”瓷现在已经抓狂了,为什么会有一只老虎在他家后院趴着啊!!!

  

  此事还要从N小时之前说起٩( 'ω' )و

  

  继瓷去了动物协会工作后,他就吸收了一个教训。只要是在晚上下班他坚决待在自己的独立宿舍,因为上次那两只修狗和🐻。

  

  今儿瓷下班早,如咸心红蛋黄的扶摇垂在天空之中,不知神明是否打翻了颜料盘橙红色混杂着佛手黄,为飘渺的白云沾染上了色彩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瓷不知道咋的想到了之前养的修狗,一只修狗叫凡星,不得不说这名字倒是不错。但是突然想到了另一只…(●—●)嗯……光之逆子,这名字真…真心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瓷熟练的掏出自己的钥匙,安安心心的回到家。放下手中的东西后就悠哉悠哉的跑了一壶茶,端着茶去了后院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(●—●)

  

  瓷看着自己眼前那可怜巴巴的小老虎,自己确实是吃软不吃硬,更何况它啥事也没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从哪来?要到哪去?来我家干什么?”瓷发出了友好三连问

  

  小老虎的头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随后从趴着的姿势变成了坐姿。用爪子东指指,西指指。最后在瓷耗费了自己的脑细胞和想象能力前提下明白了啥子意思

  

  大致就是自己从那边的森林来,想要到那边的某某地方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,等我打个电话”瓷熟练的掏出手机,随即拨通了电话。就在瓷打电话的时候,小老虎溜进了客厅,看着客厅又瞅了瞅爪子。

  

  在瓷打完电话后,刚想和小老虎说明天就送它去动物协会。好家伙!老虎没了!于是瓷就愣是在后院找了那么久,翻了草丛,转进了自家玉米地里面,还特地看了看水池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好嘛(;一_一)都没有,就在瓷觉得自己解放了回到客厅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地板在闪闪发亮?”瓷看着开着暖黄色光的铃兰形状吊灯,又看了看被照的有些亮晶晶的地板。最后看到了拿着已经破碎的抹布老虎

  

  别看瓷表面冷清清的,其实内心已经哭成了猫猫头

  

  ‘这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啊!!这么勤快能干!不错,贤惠。明天就送去让它照顾某🐻’

  

  快乐的相处了一下午,晚上瓷撸着老虎的脑壳顶顶心里说不出的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第二天依旧领着老虎去了动物协会,很好。从此老虎开始了照顾某🐻的旅程

  

  瓷“解放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塞线已完结—————

  嗨,这里是焦糖面包。最近你们那称呼啊,真的让我尤为惊叹。在此我不知道是批评你呢还是表扬你呢,是吧一只山西兔小可爱(*^ω^*)(自己明明是有做1的功底好嘛)

  

  今天看到栀言小可爱的视频,真的让我好感动●﹏●人生第一次。本文为你而更快点来签收吧!😉

  

  好啦,我们下一章节见啦!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8)

热度(101)